懒惰的毛笔君(长期停更)

杀不死我的只能让我变得更强/微笑

【你x洛蒂】独角兽

 嗯,虽然还没有期中考,但我熬不牢了

我不管了,我今天就是要写我的点文!@九鳟 劳斯,我交个作业(虽然又没写好)




   你和洛蒂小可爱一直都是同一间宿舍的,好消息是,整间宿舍4张床位,只有你俩。所以抬头不见低头见的。

    坏消息是,洛蒂这家伙很多时候都不太喜欢说话,她就喜欢画画,黑色的巫师袍上总会沾染不同的颜料。而你主动找她说话的时候,她也不怎么搭理你。导致你俩的状态一直都是相敬如宾的。

    终于有一天,洛蒂她主动问你。

    “那个……纶。”

    “怎么了特纳?”你放下了手上的日记本。

    “你知道独角兽吗?”

    “这个当然了啊!”你回道,做为一个神奇动物课程永远拿A的好孩子,这点内容简直就和从你脑子里调取资料一样。

    复制粘贴一般,你说出了书里关于独角兽的介绍。

    “那……纶你说,禁林里会有独角兽吗?”

    “这个,还真不知道,但应该会有吧。”你一向实事求是,给了小画家一个中肯的答案。

    “哦,好的我知道了纶。”

    

    又是一夜无话,不过第二天晚上,你在房间里躺着,左等右等,也没见小画家会寝室。这就有些不妙了。

    “她不会……去禁林里了吧!”你开始担心起来了,抓起来飞天扫帚,就跑出来寝室。

    找了半天,在周边禁林外圈,你看见了被蜘蛛吓得瑟瑟发抖的洛蒂。

    “特纳,你怎么会在这里?”你跳下扫帚,站到了洛蒂的边上。似乎因为你的出现,这让原本处于极度胆怯的洛蒂好了一点。

    “四面都看不清,这怎么知道哪里有蜘蛛啊,完全会被偷袭死的啊!”你不满的骂骂咧咧了句,举起手上的魔杖。

    警惕的看着四周,你有些恐惧,但是因为身后有人,所以你不能退缩。

    “我先帮你探探那里有蜘蛛吧,纶。”

    “别啊洛蒂!”你想阻止她,这种时候去探路太危险了,如果你护不住怎么办?那麻烦可大了,可是洛蒂已经走了进去。

    “火灰蛇!妖怪书!火螃蟹!”你开始放起了召唤流,虽然你的卡组里有钻心咒,有阿瓦达,但是不可以用还是个问题,毕竟在外人眼中,你还是要维护一下自己的形象。你可不想让别人觉得你是个阿兹卡班预备役。

    你开始扔召唤咒,而且你此时带的还是纽特的回响,这就是一个完整的召唤流。

    场面已经十分混乱,敌我不分,而你还一不小心被一直八眼蜘蛛咬到了。

    “嘶……”你倒吸一口凉气,然后决定扔一个火螃蟹守住那里一整块区域。

    “要不是洛蒂还在这里……”你肯定会先来充气咒再接钻心咒,根本不会被打到。

    “神锋无影!”果然还是咒语比较好用,你想了想。

    “好累……”你疲倦的趴在了小画家的肩上,这让洛蒂有些惊讶,不过她也没推开你,扶着你骑上了你的飞天扫帚,让后她自己也爬了上去,回到了霍格沃兹。

    “嘶……”你趴在了自己的床上,被八眼蜘蛛咬过的地方已经肿了起来,还好巫师袍可以挡住那里,不然…啧。

    “洛蒂,你为什么要去禁林啊?”

    “我…我想试着画画独角兽。”

    “我也不确定有没有,结果你还真给去了!”

    “我就想试试看,哪里知道会被一群蜘蛛给困住了。”洛蒂有些低下了头。

    “真的,那里很危险,你想画独角兽你可以问问海格教授嘛,不要自己去犯险,若是我今天没过去找你,或是没找到你,现在疼的人就是你了。”你看了眼洛蒂,现在你愁的是你刚刚发现你的白鲜香精用完了,而在不用的话,你估计内什么明天就不用上课了,更本走不了路好嘛。

    “那个洛蒂……你有没有白鲜。”你知道找人借东西不太好,但是你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你受伤了?”洛蒂走到了你的边上。

    “大概吧,也许?”你不确定的声音。

    “嘶……”你的腿上,脚上都被涂上了白鲜香精,而肉愈合的感觉……实在是有不太好。你难受的望着天,不知道该说着什么。不过背后的那只手在温柔的抚摸着你的背,拂过那些狰狞的咬痕。

    “疼吗?”

    “不疼。”你摇了摇头,按照理论知识来讲,如果你可以给自己足够的心理暗示,潜意识里告诉自己不疼,用大脑控制住自己的脊髓的反应,让自己不觉得疼,那你就可以做到无痛症的效果,而现在,你就在自我催眠。

    “下次别去那种地方了。”你看着洛蒂,“想画独角兽……我带你去找,嗯,我记得海格教授见到过,别一个人去了。”

    “好……”



作者的碎碎念

为什么我们的期中考试又双叒叕延后了😭

我累啊。我复习的都快困死了,加上准确来讲,我已经N个礼拜没有更新了,适当写一篇,休息一下,太紧张了😭😭😭

结尾前那一段自我催眠就是科学老师最近上到脊神经,脑什么的生物知识,而我对此突然有的想法,毕竟脊神经的判断是可以由大脑控制的,所以理论上是会有无痛症的

(此人已经复习到精神混乱,想法过多)


评论(2)

热度(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