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的毛笔君(缓慢的更

杀不死我的只能让我变得更强/微笑

【你x卡珊德拉】当两个人都很别扭

这个有没有看梗什么的……也忘了

这个是以前的屯稿,不是点文

嗯哼,以及我回来啦,终于考完了呢。

关于这个最近的游戏的事件……是不会影响到我更文的

第一,我只是个学生党,我双休日都没有时间打游戏,所以我的文其实和游戏没有什么直接关系,除了人物,真就没关系了。

第二,我写文就为了图个开心,解压,放松,所以我不会抛弃我喜欢的事物的啦。

(就往前面了)

OOC预警

文笔预警


      “维达……”你回过头去看见了你的朋友在叫你,“今天魁地奇训练赛,你别忘了啊。”

    “哦哦哦好的,我知道了。”你点点头。

    “那我们一起过去?”

    她的这个要求你完全无法拒绝,主要你也找不到合适的理由拒绝,所以你同意了。虽然,你十分希望提出这个要求的人是卡珊德拉,但是,整个斯莱特林几乎都知道,卡珊德拉•沃雷不喜欢魁地奇。哎,也只能幻想一下。而且这几天,卡珊德拉不知道为什么,又突然不理你了,你烦得要死,也不知道该怎么解决。找她也没法接近她,还和弗雷兄弟走的特别近,你的高血压就上来了。笑死,这件事情治好了我好几年的低血压。

    你和朋友并排走着,聊着关于魁地奇的内容,走向了练习场,因为专心于聊天,这使得你忽略了在你背后看着你的那双翠绿色眼睛。

    一边走一边摇着

    “为什么感觉背后有一丝凉意?”维达式疑惑。

    卡珊德拉不喜欢魁地奇这件事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主要是,她觉得这件事情极其的不优雅,她可是连起个飞天扫帚也要保持优雅的人,按她的话来讲,魁地奇就是一件粗鲁的运动,哦不,可能要比粗鲁更过一点。

    

    朋友摸了摸手上的球棍,哦很明显,她是球队里的击球手,而你,当然就是优秀的追求手啦。

    训练这种事不是很简单的?你心里想着一句扫帚飞来,就跨上了自家的光轮2000。

    这是一把斯莱特林对阵拉文克劳的训练赛,看着眼前那七个蓄势待发的小鹰。你先是看来一眼观众席,得,卡珊德拉也没来。也对,她还在和弗雷兄弟在图书馆呢,怎么可能回来看我呢?

    “真想看看这些书呆子看见等会自己输的样子。”

    可是刚骑上扫帚,霉运就开始笼罩你了。对面的击球手将一个个游走球朝你打来。

    “偷袭?你们这群不讲武德的人!”好好的魁地奇在你这里成了躲避球游戏。

    没办法,你们的击球手也忙着把你躲过去的球打回来。

    “你俩有病啊,全场七个人,就盯着我打!”你真的忍无可忍,打了半天,一个球也没摸到,还被一个个游走球打的险些掉落扫帚。

    不过那俩人完全没听懂你在骂什么,毕竟,现在这个语言他们听不懂。

    一个没注意,一个游走球从你背后打来,还好没完全打中你,但打到你的扫帚。一个没稳住,你半个身子摔下扫帚,只剩下一只手苦苦抓住扫帚。

    结果那俩击球手似乎更高兴了,又是一个游走球朝你打来。

    空中的场面变得十分惊险,你的肩膀没有躲过,被游走球狠狠的撞了过去。

    “咳。”你的一边肩膀痛的你眼冒金星,但你的手却没有松开,笑死,松开了你就完蛋了,也没有机会打反打了,目前两个队友和对面三个人比起来,打不过啊。再加上,你是主力,怎么可能会在这个时候失败呢?

    咬紧牙关,又翻到了扫帚上。

    这次你专挑人多的地方冲,带着球直接跑入了地方家里。

    但这样,游走球反倒不容易打到你了。

    你也成功的拿下了几球得分。

    “维达,小心!”可就在你投完放松紧惕的时候,你听到队友叫你。

    但晚了,你回过头去,看见那颗游走球直接飞向你,跟你来了个装满怀。

    “咳………”你直接被撞飞离了扫帚。

    你直直摔下扫帚,不过这个时候你还有意识,但你发现卡珊德拉她的确没来。

    “罢了罢了。”你眯起了眼睛,与地面接触的是你的手,似乎有好几根骨头碎了,让后是缓冲你滚到另一边,全程你硬是没发出一点声音。

    眼睛里留下来的是生理泪水,但你的脸上却没什么表情。手是已经不能动了,但腿还可以,你勉勉强强站起来身,结果张口就有红色液体涌出,五脏六腑似乎都被到了一次。

    比赛被喊了停,而朝你走来的人里,没有你想着的人,天蓝色的眼睛暗了暗,好容易站起来的身体,不受控制的向前到。

    “维达!”艾薇接住了你,而你的意识已经有些模糊,也就任自己趴在了她的身上。

    

    卡珊德拉出现在了人群的末尾,她的脸上虽然没有怒色,但是却散发着一种该死的低气压。

    “她怎么了?”卡珊德拉忽略了旁边过来检查的教授,直直走向了艾薇。

    “维达现在很不好,手臂粉碎性骨折,肩胛骨骨折,多出肋骨骨折,而且内脏有便宜,极为严重,需要养一段时间。”

    艾薇一五一十的把具体内容和卡珊德拉说一遍,好家伙,如果可以,那么就可以会发现卡珊德拉脸上出现了寒意。

    “维达,她其实一直在等你,她以为你会来的。她也很别扭,她这个人很缺乏安全感…”艾薇看着卡珊德拉转身似乎是准备离去,她可不忍心让自己的好朋友接着难过了,于是就直接把维达的反常行为给说了。

    

    你也不知道自己躺了多久,反正睁开眼,天还亮着。这里大概是校医院,而艾薇还在你边上休息。

    “艾薇。”我叫她。

    “维达,你终于醒了。”艾薇揉着自己还没有完全清醒的眼睛。

    “最后比赛斯莱特林赢没赢?”你的关注点原来是从一开始就不对的。

    “赢了啊!那肯定赢了。”艾薇笑着看看你。“既然你醒了,那我先走了,晚点见。”

    总感觉艾薇说着话象征着什么不太好的预感。她看看你,还留下一个意味深长的表情,你抬头就可以发现一个脸上只有气愤,而且正朝着你一步一步走来的卡珊德拉。

    你慌吗?嗯?不,你没有,你只是从心而已。

    “卡…卡珊德拉,你…”你的话还没说完。

    “你是傻子吗,打个魁地奇能打成这样?再来几下你就被打死了。”她一开口的话就很冲,你一时之间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她的担心也实实在在写在了她的脸上。

    “我当然是个傻子。”你喃喃自语,这话不是说给卡珊德拉听到,是说给你自己听的,“如果我的脑子还正常一点,我就不会这么执着于卡珊德拉和弗雷……”

    “维达,你听好了。”卡珊德拉的脸上不再是气愤,而是一种严肃,肯定的神色。

    她现在也知道为什么她等维达那么多天,维达都没来了。

    “你是我的人,我不会不要你的。这几天我只是忙着一些事情,没有不要你。”

    “真的吗?”你看向卡珊德拉,原本充斥着沮丧的眼里现在闪着别的光芒。

    “真的。”卡珊德拉又恢复了那种高傲的神态,“下次,不许你,在成这个样子了。我不允许你总是伤成这个样子。”

    “好的,我的卡珊小姐。”你朝她笑了起来。

    你的眼里只剩下了那个绿色的身影,她耳尖略微有一点泛红,手掩饰性的挡住了自己的脸,两只眼睛也看着地面。

    也许是因为太想坐起来了,结果嘛……

    “嘶……疼。”

    “咳,给你。”似乎被你看着有些不太舒服,卡珊德拉递给你一个小瓶子,“这个,止疼。”




作者的碎碎念

嘿嘿,我回来啦!终于考完了,太快乐了

有人想我吗?🐶🐶🐶

对了,插个题外话,有没有朋友像我一样把自己生日忘了?我今天考完试回家才知道今天是我农历生日,以前都是会提前看的,今年压根给忘了……哎,可能因为这几天太忙了,嗯,压力很大啊。

我要粮票!我要粮票!我要粮票!

评论(8)

热度(29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