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的毛笔君(缓慢的更

杀不死我的只能让我变得更强/微笑

【卡珊德拉x你】雨

正经的来理一理我认为的主世界观吧。

这篇文章是在主世界观里的

接前面的当两个人都很别扭 两个人四年级的亚子

而按理来讲,我是打算补齐这些时间线一直到这大概是她们长大后的 

嗯哼,至于1~3年级的内容以后也会陆陆续续的填上这条时间线der

好,渣渣预警,OK,就这个亚子。





     走在前往路上,雨水一点一滴的打在你的镜片上,顺着玻璃滑落到了你的宽大的巫师袍上,充满了水雾的银框眼睛挡住了你那迷茫的眼神,拿着魔杖的手还在微微颤抖,可却连一个保暖咒和一个避水咒都不想给自己加一个。只是往前走着,水淌到了你的眼睛里,在朦胧的天气里,看不清你脸上的水究竟是雨还是泪。

    就在一小时前,你还不是这样的,当时你掐着今天是个良辰吉日,咳咳,主要还是你家系统1002在N天以前替你参谋的日期。你也提前预备了很久,揣着激动的心情,你紧张的摸了摸一向好运的银币。

    “相信我,今天你去表白一定可以成功。卡珊德拉以往和你关系都很好,要相信自己一定可已成功的。”1002坚定的语气让你不得不相信他的话,你鼓足勇气在心里甚至试了好几遍。

    “卡珊?”你知道一般来讲这个点,卡珊她会在温室里照料着她最爱的草药,你朝着温室走去,天已经灰蒙蒙的了,空中的黑云似乎可以渗出墨汁,不妙,非常不妙。

    “这还是个好日子?估计等会就下雨了。”你想着,总感觉下雨不是什么好事。

    果然,不出人意料,马上就轮到你的瞳 孔 地 震

    弗雷兄弟居然在想卡珊德拉表白,而卡珊德拉她…她,她居然没有拒绝!

    “轰。”雷声出现,你感觉自己有点耳鸣,后面所有的话你都听不见了,你的眼里光芒闪烁了几下,暗淡了。

    “喂,维达,维达!”

    1002有点慌,毕竟你传出的心情非常糟糕。

    “看来,要下大雨了。”

    你木楞的走着,也不知道走了多久,但可以肯定,你到禁林里了,大概是浅层,而且还迷路了。

    闪电从天边划过,紧接而来的雷鸣声把你吓了吓,但也只是抖了一次罢了。

    你不想动了,仍有水拍打着你,脑子里浑浑噩噩的,不知道想了什么,但又是想了很多,似乎还包括寻找真实记忆等等,你感觉自己咸鱼了这么久,是该做些什么事情。不过意识没过多久就开始模糊起来,隐约间你看到了树后出现了一个手提灯,还有一个模模糊糊的人影。

    

    把时间调到维达离开后,卡珊德拉并不知道维达来找她了,因为当时她在问弗雷兄弟怎么让自己喜欢的人对自己表白,主要是维达很多时候都像块木头,一会跟自己的关系神似恋人,但一会有似乎只把自己当朋友。

    真就搞不懂了,这个傻子在想什么东西,好想把她的脑子撬开,看看里面都装了些什么……卡珊德拉一面浇着她的植物,一边想着。而在弗雷兄弟眼中,卡珊德拉一面用“清泉如水”,而脸上的表情变得越来越生气时,他们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伤害到卡珊了,但他们明白是卡珊德拉有喜欢的人了,且卡珊德拉愁着如何让对方表白,这才松了一口气。

    “什么?沃雷小姐,有喜欢的人了?”费舍尔直接喊露出来,而科比尔同样连手上的花盆都没拿住,摔了。

    从这一刻起,弗雷兄弟的暗恋结束了。

    “好像知道那个人是谁。”费舍尔摸着自己的魔杖说道,恨不得给对方一个钻心……哦,当然了这样如果他真的这么去做了,那么他也完犊子的。

    “所以你们有什么办法吗?”

    办法?弗雷兄弟表示怎么可能有,如果有还会单身到现在吗?

    而由于距离太远,所以在你的耳朵里只能捕捉关键语句,你是误解了卡珊德拉。

    当卡珊德拉听着那两个人毫无意义的教学之后便立刻回到了霍格沃兹,本来还以为可以碰到在宿舍休息的维达的,结果无人,卡珊德拉也只是以为你去了图书馆所以也并没有担忧你的去向。

    可是当夜幕降临是也没有你的踪迹,卡珊德拉开始有些慌了,这个点你早该回宿舍了,于是,她去找了你的朋友。

    小画家和艾薇都表示没有看见你,摇摇头,这让卡珊德拉有些慌了。艾薇见你失踪了便提出去外面寻找你,虽然卡珊德拉很不喜欢艾薇,但她也没有想到更好的办法,便答应了下来,并同意了找到人后用魔咒通知其他人。

    卡珊德拉一个人来禁林里找你,但她是如何找到你的,还得多亏了你家1002,ta用着自己的权限和积分疯狂的让卡珊德拉尝试感知道你的位置,这才能让和路痴没什么太大差别的卡珊德拉成功的找到意识模糊的你。

    

    好,现在回到现在。

    你感觉自己被人扶了起来,眼皮有些沉重,但也还好。所以你控制着自己去看眼前的人。

    “卡珊……?”你的眼前有点晕乎乎的,声音也显得有些沙哑。

    “你这个傻瓜下雨天跑什么禁林?”见你似乎有些意识,卡珊德拉那怒火的表情也映入了你的眼中。

    (不得不说,维达你气卡珊的本事也是一等一的好,这么多文了,我总感觉你在惹卡珊。)

    “连个避雨咒都懒得给自己加?你可真是个傻瓜。”说着,卡珊德拉一面帮你加着咒语,一面抓着你的胳膊就要带你离开着危机四伏的地方。

    不过没走多久,你就感觉自己仿佛在踩棉花,嘶……可能你快感冒了,也有可能更严重点。

    “卡珊……我头疼。”你的声音此时软绵绵的,没什么力气,在雨里,差点被雨声盖了过去。

    你的头依在了她的背上,脚完全是凭借着你的意志力在前进的。你的大脑现在连处理信息的能力都快没有了,只剩下了喃喃自语。

    “卡珊……”你又叫她。她直接停住了脚步,“又怎么了?”

    “……我喜欢你。你能不能……也喜欢我一下。”面对意识混乱的你,卡珊德拉先是摸了摸你的额头,隔着她的手套都能感觉有点烫手。

    “我没说胡话。我说都是真的……今天看到弗雷兄弟和你表白了,为什么你可以喜欢弗雷兄弟,也不能喜欢我一点呢?”

    卡珊德拉快被你傻里傻气的话给气笑了,合着维达以为自己喜欢弗雷兄弟。

    “那你说说你这次为什么下雨天还跑出来?难不成就因为看见那俩家伙?”

    “我…………我。”你答不上来了。

    “说你是傻瓜你还真是个傻瓜啊。”卡珊后一秒恨铁不成钢。她无奈,直接走了过来吻了下你的额头,让后拉着你走了。

    “欸………?你是……同意了吗?”你被拽着,似乎是你的幻觉,你感觉卡珊德拉的速度越来越快,你都有点跟不上了,一个趔趄滑了一跤。

    “你这家伙………还能走吗?”卡珊德拉迟迟没等到你的回答,只能把你抱了起来,你抱起来倒也不重,在加上你不是很高,卡珊德拉很轻松的把你抱了起来,并小心的回到了宿舍。

    

    “能等到你这块木头表白,也真够不容易的。”




作者的碎碎念

๑乛v乛๑

没想到,我期中考试比我想想的高了一点,但还是不是最好的水平,所以还要继续努力啊/叹气。

彩蛋的话,咳咳,还是想要粮票和❤️谢谢🐶

放了个小甜饼

评论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