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的毛笔君(缓慢的更

杀不死我的只能让我变得更强/微笑

【赫伊】第十九章

很不幸,似乎最近第二人称写多了,改不回来了……………可恶!

这篇只是个过渡,就不打赫敏的tag了

(当然了CPtag还是打一下)

    



    躺了大概一个礼拜的样子,你终于可以离开校医院了。

    而回归的好消息是,你英勇的不像斯莱特林的行为给学院加了200分。(伊卡森:我超优秀的)

    而且麦格教授说,这个期末决定取消考试。

    不过,邓布利多是总有办法让格兰芬多拿到学院杯的,哪怕这200分都不足以扭转局势。

    好兄弟盖尔一见到她直接给了她一个熊抱。这倒是让小伊卡森有那么一点点不好意思。

    “马上就要放假了,你会给我写信吗?”盖尔看了看她。

    “也许吧,应该会的。”小伊卡森伸展了一下四肢,点点头道。

  

      “话说,盖尔,这次没有期末考试,月考什么的也没有了,你打算怎么度过剩下来的几周?”

    “额……嘿嘿,这个啊,打算去看看那些学长打魁地奇,一起吗?”

    “你个花痴!”伊卡森笑骂的拍了下盖尔的头。

    “唔,很痛的啊!别打头啊,会打傻的。”

    “哈哈哈,放心,你已经够傻了,不会更傻了。”

    “伊卡森•格林你给我站住!”

    看着盖尔,你很庆幸盖尔是这样一个开朗有趣的家伙,而不像其他斯莱特林一样只是追求名利,高雅的野心家们。不过,似乎,盖尔身上的确没什么特点符合斯莱特林的特征,她到更想个憨憨的赫奇帕奇,不过有些时候也想个狮子,冲动,重义。也有些成绩,比如魔药课,好到令人发指……可以去鹰院的那种。唯独看不出盖尔想蛇院的地方,除了纯血以外。

    “这可真够奇怪的。”你想了想。

    两个人在走廊上追着,而阳光之下,是那片无法照耀的阴影。

    

    “那……暑假里信里联系!”盖尔薅了薅伊卡森的头发,挥挥手,走入了一间坐满了纯血巫师的车厢。

    “好。”你点了点头,走到了末尾一间无人的车厢。

    很尴尬,因为这个学年里,你和斯莱特林的人接触不是很多,在他们眼中你似乎是一个不爱说话的人,虽然整天笑嘻嘻的,却有着淡淡的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所以除了你的好室友,没人和你有什么多的接触。

    赫敏学姐在和她的朋友们一间车厢,但都是格兰芬多,所以你也不想过去。应的那群人尴尬。

    姐姐也和她的朋友们在一起,不好去打扰。

    眯着眼睛,你靠在车厢里,等着列车什么时候出发。但有人打开了你所在的车厢的门。

    “呦,这不是伊卡森吗?”你睁开了眼睛,看向眼前的人,是和她同一个年级的小蛇。不过她们基本上没什么联系,甚至没有什么交流。看样子,这些人想过来找不痛快。

    “你这个学期似乎和格兰芬多的人走的很近啊。”为首的一个人看着你,“话先劝你一句,最好离那群纯狮子远一点,你是纯血,可别去自降身份找那些泥巴种什么的。”

    你没离她们,闭着眼睛睡觉,全当没听到,这引起了为首金发女孩的气愤,朝你扔了一个Serpensortia(乌龙出洞)便重重的关上了门。

    蛇!你直接从椅子上跳了起来,恐惧直接贯穿你的灵魂,这条蛇不是以前见过的黑蛇,东方王蛇。而是另一种,刻在你骨子中恐惧的一种蛇,黑游蛇。

    本来都快淡忘的记忆入潮一样涌出。

  

    “景茗,你就一个人留在这儿吧。”

    空荡的仓库里,景茗一个人杵着,她脸上写满了恐惧,蛇,有一条蛇啊!

    她大声喊叫,求救,期盼着有人能来救救她,但没有,那条蛇离她越来越近,她的泪水克制不住的流了下来,眼中的黑蛇并不粗,反而是很细的,差不多和她的身高一样长。

    “放我出去。”

    “我求求你。”

    “我什么都没干啊,为什么要这样。”

    “算我求你了白蔹,我求你了,放我出去。”

    景茗爬到了整个体育器材室的最高处,那条蛇一时间爬不上来,正当景茗以为蛇不会上来时,那条蛇爬着墙游了上来。

    完了,彻底完了。

    那一晚,器材室除了最后的呼救再也而没有了别的声音。

    可是景茗没有死,因为那条蛇是没有毒的,它只是游了过来,咬了下去,就在手臂上留下来一道鲜血模糊的痕迹。疼吗?不,没有心疼。

    

    回到现在你看着蛇,蛇佬腔被动技能。

    “你不要过来,你不要过来,你不要过来……”似乎是噩梦,你的黑色的眼睛没有呈现任何东西,有的只是无边的黑迹。你显得有些魔怔。

    其实这条蛇看起来很小,很年轻,最多也就一米不到一点,但你就是害怕。

    “你别过来,你别过来……”

    小蛇乖乖的呆在那里,一动不动,就看着你泪水淌满一整张脸上。

    列车开了,你的理智也渐渐找回来,安静,不动,似乎与世隔绝了。可以听到别的房间里的玩闹声。而你这里,只有蛇吐息声和你的心跳。

    窗外一道道青影闪过,高山,田园等等闪过。

    两个生物都在等待着下车。

    因为走得匆忙,你拎着手提箱就跑下了列车,连你姐姐都没等,只是用魔咒给她穿了个消息就跑了。

    你也同样没有注意到,自己的手提箱的缝里趴着一双可可爱爱的小黑眼睛。





作者的碎碎念

我是真的忘记了,这篇小说我已经快一个没有动笔了,额,连过渡都没码出来,失策了,失策了。

关于小伊卡森的过去会一点一点给大家揭开的。

不过,越往后看,越难受啊,小伊卡森从被欺凌者,到了小透明,在到了班里受欢迎的中心,再到……剧透多了不太好呢。

评论(12)

热度(16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