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的毛笔君(缓慢的更

杀不死我的只能让我变得更强/微笑

浅谈一下对于纸四的看法


评分:四星,比较满意

    昨天晚上连夜玩通的,依个人之间,我是比较喜欢的。

    因为纸嫁衣系列我玩的不多,只看过三的解密和同工作室作品,十三号病院。(原因很简单,因为害怕不敢玩,但是剧情都是大致了解的。所以这次很勇。)

    这部和一二三没有任何直接关联,唯一的关联主要是结尾彩蛋部分会有提及(暂不剧透)。游玩性挺高的,前三章的解密都不算很难,就是从第四章开始,要做的解密的房间和难度就都升高了,包括恐怖系数(我也是从第四章开始疯狂卡关的)。

    因为我主看剧情,所以说对于这次剧情故事提高表示相当激动(13号病院基本上就都是解密,逃脱),张晨瑞和崔婉莺的故事就更想是普通人(比起前几部的大体)的故事,平平淡淡的,但也是最贴近现实的,虽然说你看了开头,其实结局你也大概是推的出一部分。(毕竟蠢官方终于做人了,he这点本来是真没猜到)

 但是不足的地方也不得不提一嘴,一是这次的音乐,比起前几部,感觉上还是差了一点;二是我总感觉剧情没交代完;游戏难度是的确提高了不少,因为我并不能确定前几部的情况,所以我只能说还不错,四星比较满意。(对比病院我更喜欢这个)

  但是它对与风俗的设计,民俗的研究都很令人满意,因为很细致,所以总体是不错的!等第五部

    ps.不过最近是真的不太平,大家可以直接忽视yxh的疯言疯语。它没有别人说的那么糟糕,它在很多地方的处理上(民俗,解密…)都是十分不错的,可能有些人对它期待过高,所以黑它,表示失望。但是以平面角度,它仍然是一个好游戏。所以毛笔本人还是十分推荐+安利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