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的毛笔君(缓慢的更

杀不死我的只能让我变得更强/微笑

【卡珊德拉x你】阿兹卡班预备役的你(1)

@Airma-z 嗯,日常艾特一下

这篇嘛,是10+6的融梗

内涵卡姐出轨梗,雷点误入!

OOC预警,文笔渣预警

若以上都可以接受那就往下看吧。




    “嘶…………”看见眼前的摄魂怪朝你扑来,你已经躲不了了,或者说,根本不想躲了。

    摄魂怪之吻,不仅会吸走你的灵魂还会同时让你回忆起这辈子,最痛苦难受的事情。

    寒冷直接冻结着充入你的神经,冰冷到你的血液似乎都已经凝结住了。

    看见那只摄魂怪朝你贴脸,你想起了这辈子最令你无法忘记的几个场景。

    你为什么会进阿兹卡班?因为……那一天,卡珊德拉对你的魔杖用出闪回咒的时候,出现了她的两个跟班,就是那蛇院双子。

    “你为什么要杀死他们!”面对卡珊德拉的愤怒的质问,你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难道你要告诉她,因为这俩货天天来找你麻烦,挑衅你,而你是真的极其厌烦这俩个人。但你没有想过那两个人那么弱不经风,只是两击霹雳爆炸就死了,而且连躲都不躲…这完全超乎出了你的预想。

    “不是,我用的也不是阿瓦达或者是钻心咒啊,你们怎么就……死了?”你是那么的迷惑不解,你绝对怀疑是有人打算送你去阿兹卡班来栽赃你,这俩绝对是中了夺魂咒

    你恐惧被抓入阿兹卡班,所以你无奈之下用火焰熊熊烧了他们两人的尸骨,至于骨灰罐子,你还是好心的替那俩人准备好。

    

    但当卡珊德拉闯入你的寝室时,那俩个罐子就成了你这辈子最大的转折点。

    “我没想杀死他们!是有人嫁祸于我的啊!”你冤啊,哪怕对面血在低,也不是你那两个霹雳爆炸就能收走的。

    可是卡珊德拉不信啊,她显得是那么愤怒,都有些失去了理智,你感觉这里有些问题。

    “卡珊,你是怎么了?为什么我感觉你对弗雷兄弟的情感不限于朋友呢…”该死的,难不成弗雷兄弟和卡珊德拉是双向的。那卡珊德拉找上你又是为什么?难不成自己只是她鱼塘里的一条鱼吗…

    “我…我没怎么,难道不是你杀的?那你把你魔杖给我。”

    闪回咒里终是出现了那两个人影,卡珊德拉看着你,说什么现在就要举报你之类的。

    “你个杀人犯!”你在那里疯狂的自辩,又说你只用了霹雳爆炸。

    “你不是用了闪回咒吗?你难道没看见我只用了那两个咒语吗?”

    她稍稍冷静下来,看着你,两只绿色的眼睛仔细的打量着你,两人无话。

    你解释出了当时你所不解的事情。你的话都复加了,你的证据。

    她看着你,思索似的点了点头。

    “卡珊德拉,你………是喜欢弗雷兄弟对吗?”你终于是问出来了。

    卡珊德拉底下头,却没有承认。

    你苦笑着,这个答案自然是肯定的。你前去找麦格教授去自首。卡珊德拉看着你,终是在没有说什么。

    但她没有提出分手,“我会查出是谁害的你的。”她当时很坚定。

    

    你被判了10年待在阿兹卡班。

    刚开始你很不能适应,那些摄魂怪时不时的在你的边上晃来晃去,那种冰冷的感觉,你很讨厌。但是你忍了下去,后来那些摄魂怪离你越来越近。那种连快乐都失去的感觉,令你险些疯掉了,但你的耐性还是让你冷静和克制了下来。你躺在潮湿的地面上,这阴暗的牢里,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

    平日里除了看看《预言家日报》,就是和你的狱友在那里扯淡。唯一好的是,你的狱友没有一个黑巫师。

    你甚至在监狱里还学会了阿尼玛格斯。

    1002给了你逃出去的帮助,他告诉你可以一边使用阿尼玛格斯,一边逃出去。

    然后你就成功了,真是九死一生逃脱了阿兹卡班的困扰。

    但你后来看到的一切,成为了你这辈子最害怕的东西。

    你清晰的看见卡珊德拉,和另外一个男的,长的跟弗雷兄弟还有几分相似。正相拥在一起,还有亲吻。

    你摸着魔杖的手正在缓缓抬起。两年时间,这才两年时间啊。

    “不是,维达你冷静。”1002看着快要暴走的你。只能说什么让你冷静的话语。

    你最终还是放弃了念咒,毕竟是那个人支撑着你在阿兹卡班的日子。既然她有喜欢的人了,那就走吧……你转身离开了。路上你不想再掩饰自己行踪,等着摄魂怪的出现。

    看见摄魂怪,你还是第一时间用了守护神咒,但是发现你根本用不了。为什么?你自己知道,你没有快乐了,你的快乐毁灭了。

    没有选择挣扎,在摄魂怪之吻下,你又重新回忆了这些令你绝望的事情。

    明明这些事情令你绝望,可是你却露出了笑容。那是什么?是解脱吧,不用再担惊受怕,不用再寻求希望。坦然的面对,那自然就是解脱了。

    再见

    


作者的碎碎念

咳咳,这只是(1),我还打算写(2)的

先讲一下这篇吧,这篇的逻辑是

你误杀了双子,结果你发现已经和你在一起的卡珊喜欢双子。

卡珊见你是被人害的,又口头承诺会证明你的冤屈。结果不了了之,还发生了第二个替身梗(替双子)

但你在阿兹卡班活下去的动力就是卡珊。

最后,你用不了守护神是因为你想不出任何你快乐的事情。

至于(2)的话,梗原还是6+10

但我的思路是,先6再10

也许今天就能写完。有秋假真好,10号才上学!

    


评论(9)

热度(24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