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的毛笔君(缓慢的更

杀不死我的只能让我变得更强/微笑

【卡珊德拉x你】阿兹卡班预备役的你(2)

 好家伙,我终于把(2)赶出来了,心好累

@Airma-z 日常艾特A大

第二篇的6+10






    “你会等我吗?”你看着卡珊问道。

    “我会等你的。”卡珊少见的没有露出高傲的神色,她翠绿色的眼睛凝望着你,一字一顿的说着,还坚定的点了点头。

  

    坐在前往阿兹卡班的车上,你回忆了一下自己被判刑的过程。

    你被冠以在麻瓜面前使用魔法,但量你年纪不大,被那群人要求在阿兹卡班待个3年。

    “也就3年,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吧。”你虽然一直都十分信任卡珊,但是你的安全感还是不多,让你在路上有些忐忑。

    “算了,她都答应会等我的,应该不会失约吧,想她那么高傲的人,失约什么的应该是不存在的。”

    

    3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的确可以改变一个人。

    

    你的狱友是一个整天都不说话的家伙,不过,目测还挺年轻的。她整日都喜欢坐在那个小小的铁窗边观望外界。

    “你在想什么?”你好奇她是怎么做到每天一字不说,就坐在那儿看风景。

    她不说话。正当你以为她不会理你了,躺倒一边干燥一点点地上。

    “我在想,我的家人还在不在…他们还会等我吗?”狱友似乎真的很久没有说过话了,她的声音听起来十分的沙哑。

    你听到了这话,也不想说些什么。

    看着每天来来去去的摄魂怪,冰冷的气息让你从梦中醒来,又让你在现实里睡去。这种半睡半醒真的及其折磨人。

    每过一个日落,身后的墙上就会多添一道痕迹,这是你用来计算时间的方法,不然你怕自己忘记过了几天,怕自己看不见这条路的尽头,没有可以期待的事情。

    身边的狱友什么的也换了一个又一个。

    第一年时,大半面墙已经成为了你的计时器。而你看起来也越来越像当年和你一间的狱友,安静,平静。

    第二年时,你看起来就像一个安静的机械。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说,就躺在地上不知道该干什么。

    第三年时,你的脸上终于多了几分活性和生机,终于看着不再像个死人。

    鬼知道你这三年经历了什么,这段日子给你的感觉不像是3年,倒像是3个世纪。

    “恭喜你啊。”其中一个狱卒看了看你,“一个月后就可以离开这儿了。”

    你点了点头,望着你画过的墙面,没有说什么。

    

    真的离开了监狱,你反到不知道去哪里了,思量片刻,你准备前往魔法部。你依稀记得,在那一天的《预言家日报》里说过的,卡珊她当上了傲罗。

    先用一个清理一新让你看起来好一点。让后请1002把这块的地图给你。

    不过,你没想过的是骑士巴士居然出现在你面前了。你愣了愣,1002给你简单解释了一下。

    你想都没想报出来卡珊的名字,结果你没想到骑士巴士真的可以把你带到她面前。

    这个样子,你突然不知道该和卡珊德拉说什么了。3年来,你朝思暮想的人,真的要出现在你面前时,你却不知道应当说什么了。

    那个开车的人看看你,开始了单人方面的聊天。

    “你是沃雷部长的朋友?”

    “嗯。”

    “没想到啊,你居然是个能人啊,能和沃雷部长搭上边得人可都不简单呢。”

    这样吗…你思考了片刻。

    “沃雷部长的丈夫,也没一个差劲的,那俩一个都是魔咒使用的行家啊。”

    卡珊的…丈夫?你顿住了。

    但那个司机并没有察觉出来,还在自顾自的讲。但你已经没精力去听那个人说的话了。你的脑子里只有一句话在疯狂回荡。

    “沃雷部长的丈夫……”卡珊德拉有丈夫了?什么情况?什么意思?发生了什么?

    也许世界观的崩塌只需要一秒钟。

    你平静的脸上加了几分寒冷,你的杀意在不断的攀升。这就是沃雷小姐的守约吗?

    我九死一生的离开阿兹卡班,从那些摄魂怪手里逃出来,难道就是为了看她和别人相拥的吗!

    我恨不得现在就把那个人送入地狱。

    “沃雷部长,也就是弗雷夫人,不过大家都习惯叫她沃雷部长,所以就那么叫了……”你的手紧紧的抓在了一起。

    原来是两个人吗…真是有意思啊。

    

    你摸着魔杖,看着眼前的两具一模一样尸体,其中有一个手上的魔杖都举起来了,但是速度不够快。另一个的魔杖正在你的手里,被你仔细观赏。

    随手一个火焰熊熊毁尸灭迹一下,你看着火焰,嘴角略微有些许上扬。

    等待着沃雷部长下班的时候,你翻看着他们的照片,当你发现最早的记录可以追究到在霍格沃兹的时候,你的手滞留在了空中。

    你还以为她只是失约而已,结果确实她把你耍的团团转。

    笑了啊,你笑了出来,但那个笑声确是那么的悲凉。

    “你是谁?弗雷呢?”沃雷终于出现了。她比你印象中的更高了一些,两只绿色的眼睛警惕的看着你,手中的魔杖指着你。

    “沃雷部长啊,您的弗雷先生可能回不来了呢。”你冲着她笑了笑。如今她连你都认不出来了,这是何等的悲伤啊。

    “是你把他们杀了!”她尖声叫着,随后朝你的魔杖使用了闪回咒。

    两个一模一样的身影出现了。

    沃雷看起来愤怒但是又显得十分冷静。

    “你是黑巫师?”她说着对你施展了她最熟练的气象咒。

    任由着这些雷电打在了自己的身上,天蓝色的眼睛里不在有了其他感情。

    这下去,你也死不了的,但你也不想杀死她,她身上总归积攒着你那么多年来的执念和意志,你…下不去手。

    只能用幻影移形离开了。

    “哈哈哈哈……”逃亡的路上你直接笑了起来。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有意思的事情呢?怎么会呢?



作者的碎碎念

呼,这一篇倒是都没死,来简单讲讲这篇吧

这里的“你”,因为不慎在麻瓜面前用了魔法

就被关进了阿兹卡班,

让后你终于出来了,而一直等着你的卡珊已经有了家室。你懵了。

3年,两人都变了。

至于你为什么杀意滋生的那么快,很大原因是因为在阿兹卡班的那段日子,你收到了各个人群的影响,你可以说是半疯魔状态了,

相信我,如果在写下去,未来你就是第三位黑魔王

你杀不了卡珊是因为她是你曾经的光,你还是保留着对她的感情。

这里有一个小细节,前面我都是用卡珊这个比较亲昵的称呼,而后面全都是沃雷部长这种疏远的词汇。

好了,我这几天我不想写刀了,我怕我也疯了🐶下篇写糖!


评论(33)

热度(23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