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的毛笔君(缓慢的更

杀不死我的只能让我变得更强/微笑

【卡珊德拉x你】非正常的童话

文笔渣

公主卡珊德拉x骑士你

好好的设定摊上了个手残作者的事故



你,是一个遥远王国的一名骑士,准确来讲,一位女扮男装的骑士,但因为你偏低沉的嗓音和外貌,从你进入骑士学院开始都没有被任何人怀疑过身份。

    做为一名优秀的骑士,你的身上有着大部分其实都有点品质,优秀的刀法,出彩的成绩,灵活的身手对于国家的忠诚以及……喜爱你们国家的公主。

    虽然说,你自从入学一来也仅仅只看到过公主一次,但她那漂亮的祖母绿色的眼睛就深深的吸引关注了你。

    “她实在是太美了……”你喝了一口手边的葡萄酒,你第一次见到公主还只是碰巧,她来骑士学院里找人,好像是两个王子,叫什么…弗雷,对,就是这个名字。听说我们国家很早以前就答应和领国和亲的,所以公主来找人的确不足为奇。

    “我看到她的第一眼,就喜欢上她了。她很漂亮,金色的头发宛若朝霞般的彩光,绿宝石一般的眼睛显得格外特别,绿色的耳坠,绿色的发夹,白色手套……”

    “你观察的可真够仔细。”你的好朋友伊卡森说道,她一边摇着手里的杯子,一边念叨着,“但是公主终究是要和王子在一起不是吗?”她看着窗外似乎也有什么糟糕的记忆“维达,你终究只是一个骑士啊,别忘了,这届公主是有未婚夫的。”

    “我知道……”你苦恼了下,紧接着灌口酒,“不过听说我这次毕业就可以直接升去皇家骑士团当团员了,哪怕不能和公主表露爱意,但远远的看着她也很好,不是吗?”

    看着你那真的一见钟情的模样,伊卡森似乎看见了她自己同样着迷的时候。

    

    你如愿以偿的升入了皇家骑士团,并且因为你出众的成绩,你被选入了公主的贴身骑士。

    “那么,维达•康纳,现在以你骑士学院综合成绩第一名的优异成绩,现在由你来当公主的贴身骑士,任务为期3年。”

    “是。”你坚定的回答,而内心里就像群小人在跳舞一样,这真的是太好了!

    你毕恭毕敬的退到了公主的身前,不过你发现了一个特别尴尬的事情,就是公主和你差不多高,甚至比你高了一点点。你的冰冷寡言的气势为此折了一半。

    

    你虽说是第二次见到公主,但公主可不是第二次见到你。

    卡珊德拉再进你骑士学院前就见到过你,那是的你只是一个穷孩子,靠着赚跑路费过日子,家里只有一个同样想办法赚钱的哥哥,后来哥哥不知所踪,你坐在家门前哭了一整天,已勘察民情的卡珊德拉跟着几位大臣碰巧路过了你家,见你如此伤心便前来询问你为何,你如实想报,让后那几个大臣就像打发人一样给了你一小袋金币。因为生活所迫,你收下了。

    当卡珊德拉看见你哭时的样子,是忍住声音的呜咽,眼角呈淡红色,强撑着的,将自己当做一面坚硬的墙,没有柔软面。看着有几分委屈,更想让人去撸一把,安慰一下。

    而你因为对记忆的模糊已经忘记了你以前就见到过公主的这件事。当你第一次遇上公主,她是一眼就认出你来了,还疑惑你女扮男装,而你还以为你们是初见。

    

    你站在公主的身边,开始了你的三年任务。

    晚上在公主的寝殿附近休息,但一有什么风吹草低,你就得第一时间过去,毕竟这一辈只有一个公主,所以她也是最受宠的了。

    记得就在你上岗第一年末时。

    “公主小心!”但也正因为受宠,这就相当于老国王的软肋,就会有人来刺杀公主。虽说大部分时候你都有所防备,但也有时候是意外。

    “是影子!”你握着刀的手逐渐便紧,那个该死的黑衣人手里的匕首里公主不过七步之遥,你没有任何时间思考,冲过去,一只手推开公主,另一只握刀的手顺势刺出。

    他受伤了,你总算松了口气,然后在对方因受伤而愣神的同时,抽出刀,刀背对着头砸了一下,不至于致死但会昏迷,方便审问。

    “康纳你………”当处理完所有事的时候,卡珊德拉叫住了你。

    “怎么了公主殿下?”

    “……你……疼吗?”

    疼?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你不理解,低头就看到了你白蓝色的装束上有一片殷红。

    “怪不得我感到我肩膀这里很冷……”嘀咕一句,你看见了公主的眼里有几分担忧,就笑了笑,“我没事的,放心吧殿下。”

    “你……下次小心点。明明可以躲开的,为什么直接挡?”

    你是不会说因为躲开就不好砍到他的真实理由,所以只是点点头。

    而卡珊德拉看见你这副几乎什么样没听进去的模样,因为优雅的家教,她没有直接怎么样,有些生气,但也没再说什么。不过当晚,太医就托人给你送了瓶止疼药。

    “公主对我还挺好的。”你一向没什么过多表情的脸上露出来满意的笑容。

    还有你工作一年半的时候,那两个王子来过。

    “公主,弗雷王子们来看你了。”你的声音听起来没有任何起伏。

    “噢,那好,维达你和我一起过去。”

    你本以为会看到一对狗粮,但你去了才发现,那对王子分明就是在装啊!卡珊德拉和他俩的对话没有什么别的含义,但从他俩那双全程不离开卡珊德拉的眼睛和里面透出的眼神,你敏锐的感觉到他们和你是一类人,喜欢卡珊德拉却没有得到过回应。

    “公主殿下,你不喜欢他们吗?”

    “我说了不要叫我公主殿下。”卡珊德拉看了你一眼,“叫我卡珊德拉。”

    “是,卡珊德拉。”

    “喜欢他们?我对他们不感兴趣。”卡珊德拉摇摇头,手里端着一杯红茶说道。

    不喜欢吗……你想了想,内心里充斥着不少遗憾,连弗雷兄弟也看不上,就知道不知道公主,啊不,卡珊德拉喜欢什么样的人了。

    你的爱意藏在心底,而伪装的可以让身边几乎所有人都看不破,除了和你一样的人,没有人知道你在暗恋着谁。

    两年里,你和卡珊德拉的关系逐渐从上下级多了一层朋友关系。

    可能因为你一直都习惯安静的倾听,所以有些时候卡珊德拉对你的话,可能会比较的多。

    “维达……我喜欢上另一个人。”在你任职快期满的时候,卡珊德拉突然找你聊天,手里还拿着两瓶酒。

    “那你可以把这个人的名字说出来吗?”

    “现在还不行。”卡珊德拉回绝到。

    “但是马上她就要离开我了怎么办?”

    “如果卡珊喜欢的人喜欢卡珊的话,他肯定是不会离开的。”你想了想,说道。

    “真的?”

    “嗯。”你喝了点水壶里的水说道。没聊多久,卡珊德拉就把她自己灌醉了,你摸了摸公主的脸,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反正都她喝醉了,明天就不记得了,你大着胆子轻轻的说了句“我喜欢你很久了。”

    没有注意到眼前人的眼睛动了动。

    

    三年,具体发生了多少事情你已经记不太清出了,但唯一一点就是,你似乎真的爱(不是喜欢)上了卡珊德拉。

    任职期满,会有人来接替你的任务,可是你却一点也不想离开,毕竟想到有人要和卡珊德拉朝暮相处,心里不觉得有些酸。

    “国王。”

    “康纳啊,这三年里见你任务完成的很好,现在特许你一个奖励。你有什么想要的吗?”

    “国王,请问我可以继续做这个任务吗?”

    “为什么?”国王有些不解,毕竟你现在狮子大开口都基本上没什么问题。

    “因为我觉得这项任务比较适合我,陪同公主的时候我还可以学到不少政治等。”这理由明显是你瞎编的,但国王也没有过多在意,点点头就默许了。

    “公主殿下?怎么了?”

    “维达,你不是任职期满了吗?”

    “老国王同意我继续负职,难道公主不愿意吗?”

    卡珊德拉看着你,绿宝石里的流光,她点了点头,嘴角有些不自觉的上扬。

    “所以你不走?”

    “那是自然的,我的公主殿下,我会一辈子效忠于你。”




作者的碎碎念

生日快乐毛笔

咳咳,感觉今天写的差点感觉,让我想想……

(要不是生日,我不可能加更的!)

评论(11)

热度(25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