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的毛笔君(缓慢的更

杀不死我的只能让我变得更强/微笑

【你x艾薇】补课

双鹰篇糖饼,点文der@岳阳楼下 

是出于双向暗恋阶段的糖饼

    我指克莱柯帕特

不知道写成这样算不算糖了,大概算?


    

    我是一个成绩并不算优秀的拉文克劳,和那些学霸比起来,虽然你不是最糟糕的学生,但在拉文克劳的学霸光环下,我的成绩就显得极为逊色。这令我也有了不少压力,而你最好的几门就是占卜课,黑魔法防御课以及魔法史,可是这几门也并不拔尖,除了占卜是O以外,其他的也仅仅是个A而已。而这个成绩在这个满是O的拉文克劳里,简直是毫无特点,只是个普通的学生而已。

    “这里也太卷了啊!”

    我哭诉似的抱住了我的舍友,艾薇•沃林顿。

    艾薇大部分的成绩很不错,而且她魔咒掌握的更是一等一的好,所有魔咒她都能十分轻松的适应出来,除了一些对她状态影响极大的。不过,她的记忆力似乎一直都,不大好,尤其是魔法史这种全靠背诵的科目,不太好。

    她很开朗,对朋友有十分仗义,虽然有些时候会有不少麻烦,不过麻烦还都可以解决的,所以,无妨。再加上,艾薇对你,真的太好了。所以虽说我还是比较喜欢明哲保身,但如果是艾薇出事了,那我肯定是要第一个出头的。

    我的室友摸了摸我的头,安慰着我。

    “克莱柯,别难过了,明天上午我陪你补习好了。”

    “真的?”灰银色的瞳孔看着她,“可你明天下午不是要去和丹尼尔一起去霍格莫德吗?”

    “当然是真的了,我们早上肯定来得及的。”艾薇那副肯定的声音,加上那个坚定的神色,看起来感觉十分的可爱。

    “嘿嘿,艾薇最好啦!”

    你大概是露出了放心的笑容,抱了抱她,然后自己溜回床上睡觉去了。

    只要艾薇给我讲一遍,哪怕我不听都没有关系,系统都会给我转化成该魔咒的熟练值,这样可以增加对这个魔咒施展的成功率。比我一次一次练习好太多了!太妙了!

    “克莱柯……”天知道,你这纯属是个无心之举,可是却让另一张床上休息的艾薇脸上多了一摸粉红。

    

    我和艾薇是面对面坐在有求必应屋里的一个桌边上的,翻着手头上的《走进魔咒》的书,这本教辅都不知道是从哪里搞来的,而艾薇让你先看看,等会她会手把手教你。

    好嘛,我已经被手把手这三个字弄得上头,根本看不进去啊。你叹了口气,无奈之下,你就开始把眼睛放在了艾薇身上,艾薇个子不高,实际上比你还低一个头,那头银发披散下来,两只紫色的眼睛正盯着她的《占卜图像解读》呢,不过似乎因为刚醒不久,她的眼里还有几分水汽,看起来……对不起,可恶,为什么会有升起这种奇怪的想法。

    你捂住了自己的脸试图挡住你那已经开始泛红的脸庞。好在艾薇还在读她的书,不然你大概可能会犯你的尴尬癌的。

    “先讲理论部分吧。”艾薇揉了揉眼睛,开始认真告诉你关于魔咒的应用,以及手势。的确,有求必应屋可一直都是个好地方,方便学习应用练习,在同人小说里也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咳,又出问题了。

    “克莱柯!你能不能好好听,别走神了啊!”艾薇小可爱很生气,因为你似乎一句话都没听。

    “我听了,我真的听了,艾薇你要相信我!”我摸着魔杖,一边加紧回忆刚刚艾薇讲的魔咒,一边唤着系统界面。

    “Aguamenti.(清水如泉)”

    我定了定神,照着系统的新解锁的方法施展魔咒。

    成功率现在已经增加到了70%,基本上是没什么大问题了。我暗自笑了笑,而艾薇见状,虽说有些震惊,但也的确相信我刚才的确在听了。

  

    在这一个美好的早上,我将霹雳爆炸,飞沙走石,愈合如初等等,不少平时不怎么用的魔咒大部分都练了一边,成功率也全部提高到了50%以上,这样面对紧急情况,都是可以轻松面对的。我满意的想。

    “艾薇?”她的眼睛看的有点愣,我出声叫醒她。

    “啊?哦,怎么了克莱柯?”

    “没怎么,就是艾薇,你魔法史课准备好了吗?”

    “额……还没。”

    “这一块你放心,如果你不会,我可以教你。”小鹰眨了眨眼睛,自以为的掩饰住了表情中的狡黠。

    “那,谢谢克莱柯了。”艾薇有些高兴的抱住了脸上还挂着笑容的我。

    “其实历史这种东西还是很简单的。”毕竟魔法世界的历史就是故事嘛,考的题目一般来讲也就那几点。

    我一边回忆常考的,一边将它们列在了羊皮纸上,按照难易程度的顺序写了下来。

    

    艾薇的脸上写满了沉思,握着羽毛笔的手有些紧,在努力的想着。而一旁银白眼睛的小鹰眼里含笑。

    “不会吗?嗯,那好吧,其实区分韦斯莱双子很简单,现在还活着的就是乔治先生,他少了一只耳朵,另一个死去的是弗雷德。还有下面,哈利波特的眼睛是绿色的,很特殊吧。啊哈,在三强争霸赛里死去的人是来自赫奇帕奇的塞德里克先生,你可以一起记住,纽特也是赫奇帕奇的。纳威隆巴顿教授的父母是被贝拉折磨致疯的……”

    这样,我坐在了艾薇的身边,一道一道的告诉她每一题对应的事件,题目不少,讲的内容也自然不少,我喉咙都快说干了。艾薇听的到时极其认真,甚至她会几下一些方便记忆的笔记。不过这个样子,时间就又不够了呢。

    我是不会告诉你,这里有不少举动充斥着我的私心。不过我只是想让你晚点再去找丹尼尔和其他人,多陪我一会罢了。



作者的碎碎念

我现在灰常担心我那些困在隔离的兄弟。哎,现在也不敢出门啊,我家,我学校,都里最近杭州被爆的新冠感染的那个地方贼近。也不知道那些被隔离的河滨之城的朋友们怎么样了,我有几个没有联系方式……也不知道他们什么情况。里面还有几个平时体质很差的朋友啊。/苦恼

评论(10)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