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的毛笔君(缓慢的更

杀不死我的只能让我变得更强/微笑

【all局】睡不着的局长会被骂吗

  创造灵感来源于,失眠到看夜景

系列文同世界观,但是

all局,内涵夜莺/艾恩&安/卡米利安/白逸&蔻蔻


你只是喝了一杯咖啡,却在夜晚难以入眠,想了一会,你还是决定小心翼翼的走回你的办公室加班,尝试看着公文入睡。

然后就开始了你的额外加班日程。

你随手将速溶咖啡液倒入玻璃杯中,再加点水。然后混合着咽了下去开始办公。


等等,这样岂不是更睡不着了?


【夜莺】

你并不知道自己加班到了几点,反正就是盯着这堆文件,等你恍惚意识到已经过去好久了,你看向时钟…我丢,五点了?怎么过去六个小时了。

你又看了看手边的速溶咖啡胶囊。好的,就这样吧。

你差点忘了,mbcc中你的办公室在地下,这里,看不见黎明与阳光。

你缓缓用冷水清洗你的脸,让自己的神志恢复清醒,然后回到办公室。“早上好夜莺。”你向你的小副官露出一个自然的笑容。然后若无其事的走回自己的座位。

“局长,您昨晚没睡吗?”你的小副官没有告诉你的,是她昨天在监控室里值班时,和菲一同看见你又从自己的寝室里偷偷摸摸的溜回办公室。

“没有,我睡的很好。”你摇摇头。但是眼底的青黑还是出卖了你。

“可是我昨晚看见您半夜一点回到了办公室。”啊这…你只能低着头,就像是以前老师办公室里挨训的孩子。

害,小鸟无奈的叹息,她的语气也沾染上了几分无奈与担忧。

“局长,哪怕不为您的职责,但您也要为自己的身体考虑啊。”

“对不起夜莺…可我就是睡不着嘛。”

“您这样,真的会让人很担忧的。”是心疼。

你感觉到薄荷的味道钻入你的神经,她轻轻的抱了抱你又快速离开。

“局长,现在离工作时间还有两个小时才八点。您还是先睡一会吧,我陪着您可以吗?”红着脸的夜莺却说着不容置疑的话。

你乖顺的享受了小副官的膝枕,虽然你只睡了一个多小时就又醒了。

可恶的失眠啊!


【艾恩&安】

睡不着睡不着睡不着啊!已经两点了,要死要死要死。你痛苦的抱着脑袋摊在你办公室的沙发上。难以入眠让你感到痛苦,不行,说什么也要搞到安眠药了这次。

你坚定的从办公室出来走向了医疗室,反正艾恩和安都在彼岸这几天,不会有人阻止你。你只要和医疗室里的工作人员说一声就行了…他们不会过多追问。

你轻车熟路的和那个小护士说了一声,说拿盒安定就走。

“局长,您在做什么?”你拿药的手一顿,这温和的声音还带了几分危险的味道,不是,安不是在彼岸吗这几天?

“啊…没什么,我就拿瓶维生素A。”你手抖的方向一换,拿了另一个药柜里的药物。此时不溜更待何时,安都,都在这里了,艾恩还会远吗?

“局长,你编谎话的能力到是越来越差了,照你这样子做,我下一台手术可能就是给你做的了。”

嘶…要命了。这个声音冰冷的带着怒意,要命。

“我…”

“或者你是想表演猝死的方法吗?呵,我看你也差不多了。”

“艾恩医师,让局长她先说完吧。”安,你就是我的神!

“我就是…最近…有点…失眠而已。”你戳了戳手指,“我保证按剂量吃药绝对不会对吃的…就是有一点点失眠…实在睡不着。”

“你每天几杯速溶咖啡下去,睡的着就是见鬼了。”这话真的好绝情啊。

“但是您这样已经有药物依赖了。”安径直走到你身前将你袖子里藏的两瓶安定拿了回来。“虽然说mbcc里药多,但也不是让你随便浪费的。”不想被骂了,怎么办。你耳尖的听到了铁子紧接着的一声很轻的叹气。

然后,你反应过来某人对你使用了异能的时候,你已经软倒在安的怀里了,迷失了意识。

她把你抱到了空置的病床上。

“看来局长她还是压力太大了。她的焦虑引起了她的失眠。现在又有了药物依赖。”安温柔的脸上少见了露出了愁容。

“哎……”艾恩的表情也没好到哪里去,从怒意缓和为了无奈。“这种事情…虽然不想承认但…还是得找卡米利安…”


【卡米利安】

你很久没有睡过这么久的觉了,但可惜你醒来的地方充满了消毒水味。要命。

揉着酸痛的脖子,昨天的艾恩下手也太黑了,一脸懵逼给你打了生物电流,让你瞬间失去意识。

但是,为什么,她要让你去找卡米利安啊!你不想和疯子打交道的。你还记得自己上次脱离幻境时,你毫不犹豫开枪打了自己大腿,疼了好几天。

为什么还要找她啊!

“好久不见局长阁下~”她坐在她的寝室里玩着怀表。“事情我都听她们说过了。您先坐下。我给您催眠看看。”


卡米利安看不清你的梦境,不管是现在还是过去,你的梦境比她以为的深渊还要奇怪,是一片花海,可是却是有限制的,更远的地方她甚至无法达到,什么都看不清。


局长阁下真是越来越有趣了,她的眼里闪过了兴奋。只可惜,这么有趣的玩具却长时间紧绷的神经…过不了多久就崩掉了可就不好玩了。想着,往陷入昏迷的你脸颊上亲了亲,品尝着你的唇瓣,品味着你身上的气味。嗯,是很简单的薰衣草,也很适合你。你身上的谜题可比第九机关里写的要更多。

怎么办呢局长阁下,我对你越来越感兴趣了。


她摸了摸你的头,又轻轻加了一句。

“如果局长阁下实在睡不着,可以晚上来找我的哦~”强制催眠也能让她休息一会不是吗


【白逸&蔻蔻】

不行了…你捏着咖啡胶囊跪坐在办公桌前,再这样下去你真的会猝死。在离开卡米利安的休息室后,已经一周每天没能睡过五小时了,头疼,却失眠。要疯了…现在还剩下最后一个办法了。

你自顾自的溜达着,现在是晚上mbcc里没什么人值班。你溜达着,输入你的任职密码,把小副官从白逸那边收来的私酿拿了出来。都是高浓度烈酒,威士忌什么的。

我就不信灌不醉了。

你回到办公室里,往玻璃杯里灌满了酒,喝的急,有些一些酒液顺着嘴角溜在了锁骨处。

“局长~你什么时候养成喝闷酒的习惯了。”你被她的声音吓了一跳,“你怎么会在这里,咳咳…”被高浓度的酒呛住了,刺激性的味道十分上脑,你只能凭借声音判断出这是白老板的声音。

“你偷喝我的酒,还不允许我来说说你了?”她的重点似乎并不在酒上,而是在你身上。

“小局长,你这次又为什么喝酒?”她的吐息打在了你的身上,让你本就因为酒精带来的红色显的更盛。耳尖都快滴血了。

“我,我睡不着。”你只能将自己断断续续失眠两周的事情告诉了她,“好吧,下次我的酒都分给你喝,不过,我自己也喝点你也不能管。”

你点了点头,酒精的麻醉效果还是很好的,搞不来安定,烧酒还是可以…

白逸在干什么!

她舔掉了你锁骨上的酒水,还回你一个笑脸,“味道果然不错,不冤枉我花了这么多钱。不过还有一种喝法我们可以试一试。”

碧色的眼眸一转,她往嘴里灌了一大口威士忌,再将酒渡入你的喉中。你抗拒了。无果,她的力气比你想的大多了。

你被她抱回了蔻蔻的休息室,至于为什么不是她的…都是空瓶和刀具,害怕你受伤嘛。

蔻蔻知道你一直失眠,这是她在某天送外卖给艾恩时听到的,那位彼岸医师趁着安不在卖了一份速食意面和卡米利安在交谈着。

局长的病情找不到源头,只能靠她自己疏导。但是她装的太好了,白天看起来她和现在没什么两样。

蔻蔻帮你熬了醒酒汤,把你抱在了沙发上,盖上毛毯。

她的性格是你一众禁闭者中最为老实的一类人,还有点…沉闷,但是是个很靠谱的人。更何况,哪怕这不是委托,她也会下意识的照顾你。她轻轻的帮你揉着你的太阳穴缓解你的痛苦。


局长,好好休息。


片尾碎碎念

失眠真的好痛。我失眠花了三小时摸完了

  以及再祝白老板生日快乐


评论(24)

热度(2024)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