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的毛笔君(缓慢的更

杀不死我的只能让我变得更强/微笑

【all局】木偶的反抗

  木偶的下章

all局

要火葬场的话,肯定要全员真相啊/✧(◠‿◕)



  你的意识的确脱离了游戏,肉体当然没有。

橡木匣一感觉到枷锁断裂就赶来了,这个非官方的墓园。她看见你闭着眼睛背靠在树下,墓碑前放着祭奠用的白花和烧酒。就像是睡着了一样。

  她正准备把你抱走,但又有一个人出现在你边上。

  “小懒虫…醒不过来了吗…居然来晚了。”金色头发女士正准备把你抱走。

  “放下她。”橡木匣举起了手上的枪,“她死前遗言中有让我把她带回去。她的死亡和生命都是属于我的。”

  “你们都这样对她了,还不能让我带走吗?”金发女人不免有些讽刺的意思,她什么都知道,但是却来不及挽救局长的性命,原来无法插手居然是这种感觉,苦涩。

  “她到底经历了什么?”

  “大概就是不信任不理解讽刺挖苦疏远人体实验自残之类的。”她看局长的眼神很温和但是说的话却是锋利的没有一点温度。

  这一刻,某两个狂级女士达成了共识。


  管理局内部有不少禁闭者听到咯吱一声,就像是什么东西解锁的声音,但是因为没有在意,他们也不知道什么解锁了。

  赫卡蒂是这群禁闭者中第一个感受到失去局长的。她直接跑去找夜莺。

  “夜莺副官,枷锁…断了。”

  “今天的安排就是这样,还有二十分钟去找局长汇报,你刚刚说什么赫卡蒂,等会一起和局长汇报吧。”

  “枷锁,断了。”

  “你说什么?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夜莺副官整理的文件从手上掉落,枷锁只有一方死亡才会断这早就是常识了。但是赫卡蒂的话不会有假。

  两人拿着局长办公室的备用钥匙开门,没有人。干干净净的办公室,一丝不苟,就和她的人一样,干干净净的。

  “局长昨天和我说,她今天会出门,很晚回来。”两人去了监控室,菲正坐在那里。

监控室里显示了局长离开上了FAC的车,但这件事情夜莺并不知道。

  “还有件事,我觉得你们还不知道…局长辞职了。”菲看了眼这两个着急的人,小心翼翼的补充。

  “你又在说什么?”

  “这是真的,辞呈都到上庭了…但居然被第九机关那个特务驳回了,可是mbcc直系上面是上庭,所以…现在谁也不知道局长去哪里了…”


  你不知道那个世界里发生了什么,你躺在自己柔软的床上陷入了沉思,因为世界流速不同,你在那里的几年在这里只是几个小时罢了。算了,睡会好了。你索性关掉手机静音睡觉去了,就当是一场梦吧…反正没有课,也没有论文要补写。明天还要更新,兼职,以及上课。

但如果只是梦的话,你左手上的红痕是不会存在的,那是你捏碎杯子的创口。


  “枷锁断了,我们自由了?”当第二个禁闭者在这天下午发现,直接兴奋的喊出来了。

可是,枷锁断了意味着什么有人不知道吗?

  她们可以选择直接离开mbcc因为没有人再回去约束她们…是的,没有人。

  本该高兴不是吗,可为什么感觉心里空空的,局长她,真的死了?

  夜莺和赫卡蒂在整理局长的办公室,赫卡蒂翻到了局长压在抽屉最下方的合同…这两人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读到现在你可能会好奇兰利到底知不知道上庭对局长做的事情,答案当然是不知道。她不知道局长和议会的交锋,不知道自己只是给电话关机而让自己的新人陷入无尽的绝望和恐惧,局长的孤独和无依在疯狂的增长,可她不知道,她被上庭的狗东西支走了。

  局长那天去第九机关时,被拦住了,也只是因为,那个特务是上庭的人…如果兰利还在的话她不可能放任这个叛徒的,但是很可惜,她不在。

  每个巧合的综合引发了这条深渊。就好比如果夜莺接受局长的拥抱并让这家伙把她的经历和担忧讲出一部分,两个人的思考肯定比一个人好一点。她的身份早就被局长知道了,不是吗?这个故事的结果可能就不是这样了。毕竟局长一直试图破冰,但是没一次成功的,后面就只能放弃了。

  夜莺闭眼都能记得那天她汇报工作的时候,局长强制抱住她,“你为什么老实要躲着我?”

  “我不介意你有没有瞒着我,但是能不能不要想现在这样?”橘子的声音带着酒意和哀求,而她呢,她是怎么回答的。

  “对不起局长现在是上班时间,是不能喝酒的,以及我们只是上下级关系,没必要太过亲密。”

  局长沙哑的嗓音重新响起,“好。”

还有她受伤的眼神。


  可惜世上没有后悔药呀。


  兰利感觉到枷锁断裂的那一刻,她感觉自己心头一紧,她打电话给局长,可是无人接听。一种少见的恐慌情绪蔓延开来。对旁边的特务道了一句,“备车,去mbcc。”

  这一共十二个月,一年过去,她不是没试过找局长,但是全部被推了。她试过直接去mbcc找新人,但是可能已经到了后面的阶段

  局长只是冷冷的让她走开,自己和她之间没有任何工作和事物需要交接。

  “新人,你为什么要躲着我?”她见你要走直接捞住了你,手杖横在你身前。

  “劳驾兰利长官,我们已经不是直属上下级了,请您尊重我一下,放开我。”局长的声音不见喜悲。

  兰利的人后来也去调查过了,当她知道这群人居然对你动手动脚,给你做人体实验的时候差点没把她气死,她连这好几天从外邦赶会狄斯…结果没赶上,枷锁断了。


  海拉总归是最早和你一起的禁闭者,她清楚你的性格,明明不会和FAC走那么近的,为什么……她智商不高,怎么想也想不出来。渐渐的局里越来越多人开始说你。她居然也加入了这个群体……为什么会这样。她留意过每次你从上庭议会那边回来,脸色苍白到就想一句尸体,甚至有几次摔倒,还是自己抓着把手挣扎爬起来,扶墙回的办公室。她站在角落,本来还想去扶这个笨比,但是发出去的脚顿住了。

  局长一共也没对她施加几次枷锁,看着空空的手,怎么感觉连心也空了

  “九十九…局长…这个混蛋她,真的死了吗?”为什么明明都那么讨厌她了,还会那么难过。


  说话现实吧,你其实是个滴酒不沾滴人,不碰香烟的三好乖巧市民。当你点开手机发现自己的好朋友给你发消息叫你陪她喝酒。你罕见的答应了。

“你说什么?你来!我给你发定位等着!”

提到酒,你的左手就在那里犯疼,或许你也该去喝两杯冷静冷静。

  可笑,在狄斯的那段日子,你居然是靠烟酒续命的,当然啦还是得说,你讨厌烟味。


  当这份该死的合同出现在每个禁闭者眼前时,场面不亚于全体石化,仿佛美杜莎出现在了她们眼前。

  “所以,你的意思是……”

  “那群狗东西用我们做筹码威胁局长,然后让局长仍她们摆布?”

  这个出声的人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声音有多么颤抖。娱乐室的温度如同凝结的冰块一样,哑然。

  当丽莎去开局长寝室的门时,扑面而来的酒气让她疯狂皱眉,这是连白逸看见局长的房间都呆住了的程度。酒瓶酒瓶酒瓶,房间里的衣服被子是很整齐,但是酒瓶丢的到处都是,啤酒红酒鸡尾酒什么的都有。

  安看着垃圾桶里还没来得及清理的带血的纸巾发愣,艾恩没敢进门,她脱力的靠在墙上。捂住了脸。

  麦昆则发现了局长枕头底下的匕首,床底下米刀刀柄,还有床头柜里的两盒刀片。都有不同程度的磨损。


  …局长她,到底经历了什么?

  现在,她们每个人都是罪人了。


  在自己被抄寝室的时候,局长已经和有人喝酒了,说来也真是的,上来就点玛格丽特。

  “小橘子,你知道玛格丽特什么意思吗?”你的朋友不怀好意的问。

  “当然。”你慢慢的将酒液咽了下去。

  “没想到你居然也喜欢喝酒,我一直以为你是那种不抽烟不喝酒的三好市民天天改方案报告的。”

  “其实,我好像之前是这种人。”你笑眯眯的回答。“今天我心情好,请你喝酒你随便喝。”你的朋友撸了撸你的头,“那好,我要来个可乐桶喝一天。”

  你笑了,很开心的笑了。


  当最后几个在局外的狂级听到消息才赶会管理局的时候,她们看见了失魂落魄的人们,和兰利带了的新消息,局长最后一幕出现在墓园。

  当几个人赶过去的时候,那里早就没人了,但是有监控证明最后见到局长身体的是R和橡木匣。

  局长的身体被放在了她所预订的棺木。摆在殡仪馆的某个角落等待着她的禁闭者们。

  不过这个过程也…挺好笑的,就是当这两个狂级给橘子换寿衣的时候,场面差点失控。她们将橘子的衣服换下来,手表拿掉,就看见橘子的左手手腕是她自己的痕迹,有的还在化脓,有点才刚刚结痂,而右手上面的针孔是实验的痕迹,注射的地方反着乌黑,身上还有很多可疑的红斑什么,多处淤青和瘀血。外袍之下,乱七八糟的疤痕纵横交错,还有很多地方没怎么处理,有些发炎。其实死样还好,不是很吓人。你的表情是平和的,但这两个禁闭者的m值突然就高了。吓得嘟嘟还在那里疯狂吹着小曲。没想到你和她的最后一面只隔了一周。


  你喝多了,也就一杯接一杯的喝自由古巴,其实没喝几杯,你就不大行了,可能和心情有关吧,斜斜的靠在沙发卡座上,双眼盯着酒吧的彩色灯光出神。现在才是想和做梦一样,多个月一来的巨大压力突然结束,你感觉自己轻松了好多,至于禁闭者和游戏…还是打ys吧,当然了jdyy也可以,你不挑的,但是无期迷途…你现在着实没有这个勇气去看她们,虽然她们对你没什么伤害,只是冷暴力而已。再怎么热爱的事物抛弃你,还是会难过吧。

  “小懒虫…在这里…”一个金发女子出现在你面前,你想努力看清她却不行,但是很熟悉的感觉,你惯性的靠在了她身上。她和你的朋友打了招呼就把你抱走了。


  只有部分成员去了流民寨,怕人太多就不放人了。

  橡木匣坐在厅里看着纪念碑背对着来人。

  “局长呢?”

  “你们的局长…已经死了。”她的声音冰冷而不带温度。

  “这不可能,局长她…”

  “枷锁都已经断了,她当然是死了,死的彻底…”停了很久,她才开口,“她的身体在最左边的房间里,房间里只有一副棺材。”

  “你叫,安纳奇亚是吗?”当观星者准备和那些人一起走的时候,橡木匣叫住了她,“等一下,我们再聊。”

  虽然早有预感,但是真的看到这个场面,还是会被吓到。


  “你是,带我回家的吗?”因为喝酒而带有些含糊的语气,你知道,她是R,可你不想回去。

  “…是的小懒虫,我带你回家。”

  你乖乖的躺在她怀里,“我不想回狄斯,那里的事情都安排好了,我不想回去,我能不能,留在这里。我…”讨厌两个字已经挂在了嘴边,但是又被你咽了下去

  “可以,我说了,我是来带你回家,小朋友。”

ps R -我的一款优质在逃前妻


  你没有想过这帮人还会来找你,你完全不知道自己的事情全部曝露在她们面前。所以看见她们的那一瞬,你意识到这*文明狄斯*只是你的梦境而已…醒过来吧醒过来吧,我不想看见她们……起码这几天不想,大家都冷静冷静行吗

  “小懒虫别怕。”是R,你瞬间安心了不少,“我真的,不想回来。”你扯着她的衣角,打量着这个管理局。

  “她们已经找你两个月了,我们就看她们一眼,好吗?”R她就是故意的,把你带回来。你知道时间流速不用,也知道自己现在的样貌和原来的有区别…那好吧,伪装成一个员工试试。

  你在路上碰到了几个禁闭者,nox刚吃完任务,她的死气和混乱更加严重了,隔着老远都能感受带她冰冷的气息。温蒂的精神状况更加不稳定了,起码她从走廊上就开始玩电锯这点足以提现。女仆的话感觉还好…如果忽视她全程机械化的沟通。海拉居然,变得安静了,坐在异化比之前还严重的九十九身边。

  异化怎么会严重了…合同上不是说过的吗,控住异化,关注m值…都这样甚至还不履行吗…死气沉沉的地方…不想看了…你的情绪不自然非常明显,r看见了你的手握紧,但是有松开了。帽檐挡住了你的神色,你甚至能感受到空气里都有丝丝血腥铁锈味…不能在往前走了,那是深渊…

  “我们走吧…离开这里。”你深呼一口气,走了。“只去一次FAC,那帮狗东西没有按照约定完成合同…就要付出代价。之后…我就要回家…我不能…留在这里,会,心软。你答应我…可以回去的”你知道自己最大的缺点就是过分善良,但是这一次,是底线问题。

“好好好,都听你的。”


  远处的夏音的机械记录了一切,甚至还拍到了R的轻视。

  哪怕她们的局长再怎么心软,也都不再会回来了…

  晚安,mbcc。这是一个永远属于你们的黑夜。属于你们每一个人。

  

  

  最后鸣谢四个给毛笔投喂的粮票的家人

  下一篇已经有个草稿了/doge

  


很开心有人注意到了这个点/憨笑

  

  玛格丽特的意思是我有一段旧情在心中。相当于是小橘虽然对她们十分失望,但是她曾经还是爱着她的禁闭者们的,这也是为什么她最后还要去履行合同。经典玛格丽塔用了青柠檬汁,龙舌兰还有君度。柠檬汁足以提现内心的酸涩,酒杯口沾的盐霜则是指怀念的泪水。毕竟是咸的。

  

评论(69)

热度(1195)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